其他支援項目

「共創成長路」計劃以不同的培育活動,讓同工帶領學生一起成長。然而,計劃亦希望透過不同類型的活動,提升同工的專業發展,協助大家走過這段成長路。

 


(一)「同行者」計劃(Co-Walker Scheme)

「共創成長路」設立「同行者」計劃(Co-Walker Scheme),每間學校均獲派一名計劃成員,作為該校的「同行者」。「同行者」會透過不同的探訪活動,與同工互相交流,了解前線同工在推行計劃時所遇到的困難,作出適當的支援。

「同行者」計劃現正展開,歡迎向 貴校的負責老師或社工查詢。


(二)同工分享會

「共創成長路」亦會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分享會,增加同工之間的經驗交流。當中包括:


(三)經驗彙編
  • 「共創成長路」定期出版不同的刊物、資料光碟及評估文獻,將參與計劃的同工寶貴的經驗,作有系統的分析及處理,以作分享。當中包括:
    • 《同心同行》電子通訊
    • 《一起走過的日子》經驗彙編光碟
    • 最新評估文獻及出版總表
    如對以上資訊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3400-8507或3400-8517與我們聯絡。
網上導師培訓登入
更改密碼
忘記密碼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3400-8510 / 3400-8513。
重設密碼
提示

成功提交請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