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支援项目

“共创成长路”计划以不同的培育活动,让同工带领学生一起成长。然而,计划也希望透过不同类型的活动,提升同工的专业发展,协助大家走过这段成长路。

 


(一)“同行者”计划(Co-Walker Scheme)

“共创成长路”设立“同行者”计划(Co-Walker Scheme),每间学校均获派一名计划成员,作为该校的“同行者”。 “同行者”会透过不同的探访活动,与同工互相交流,了解前线同工在推行计划时所遇到的困难,作出适当的支援。

“同行者”计划现正展开,欢迎向贵校的负责老师或社工查询。


(二)同工分享会

“共创成长路”亦会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分享会,增加同工之间的经验交流。当中包括:


(三)经验汇编
  • “共创成长路”定期出版不同的刊物、资料光碟及评估文献,将参与计划的同工宝贵的经验,作有系统的分析及处理,以作分享。当中包括:
    • 《同心同行》电子通讯
    • 《一起走过的日子》经验汇编光碟
    • 最新评估文献及出版总表
    如对以上资讯有任何查询,可致电3400-8507或3400-8517与我们联络。
网上导师培训登入
更改密碼
忘记密码
如有任何查询,请致电3400-8510 / 3400-8513。
重设密码
提示

成功提交请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