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共創成長路」第三階段計劃(計劃推行)
前言

為促進青少年的全人發展,在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四億港元撥款下,計劃研究小組與社會福利署及教育局於2005/06學年開始協辦為期四年的「共創成長路」-賽馬會青少年培育計劃的第一階段(包括第一年試驗推行期),並於2009/10學年計劃的第一階段完成後獲基金繼續撥款三億五千萬港元,以推行為期三年的第二階段計劃。由於計劃深獲各方面的支持,計劃成效亦得到多項評估研究的肯定,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於2013年初起繼續撥款,以社區為本理念推行為期三年的第三階段計劃:「共創成長路」-賽馬會社區青少年培育計劃,藉以讓更多的青少年受惠。

為深入了解第三階段計劃的成效,計劃研究小組將繼續利用全面及有系統的研究方法,以檢討計劃的成效。而參與機構必須於甲部(第一層)培育活動及乙部(第二層)培育活動完成後,按指示協助參加者及導師填寫相關的評估表格以進行分析,並利用所得的資料完成及遞交活動評估報告。


香港理工大學 評估小組成員

石丹理教授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
馬汶詩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
梁倩儀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
羅綺雯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

網上導師培訓登入
更改密碼
忘記密碼
如有任何查詢,請致電3400-8510 / 3400-8513。
重設密碼
提示

成功提交請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