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培训登记程序及方法

同工欲参与网上导师培训,必须先于本计划网页进行注册登记。完成登记后,同工将于三个工作日内,收到一封确认电邮。同工可用该电邮上的“登入名称”及阁下登记时所设定的“登入密码”登入本系统,分多次观看有关培训课程的影片、简报及资料。请注意,该登入名称及密码有效期为六十天(自核准身份后首次登入起计)。如同工在六十天内无法完成网上导师培训课程,则必须重新登记及修读,而之前已修读的部分亦将无法继续使用,敬请留意。

导师培训课程报名及进行程序图标如下:

  • 1

    本计划网页报名登记“网上导师培训课程”。完成登记后,你会于三个工作日内,收到一封电邮。然后,你可以利用打印于电邮上的“已核准的登入名称及登入密码”,在六十天内无限次登入网上学习平台,完成共十二节的网上导师培训。

  • 2

    当你完成第一至第四节网上培训课程后,将会收到一封电邮,以确认你已顺利完成首四节的网上培训课程。请阁下继续完成第二部分的网上培训课程。

  • 3

    当你完成该级共十二节的网上培训课程后,我们会于七个工作日内,以电邮通知阁下已完成有关课程。

  • 4

    请阁下回复该电邮,并提供邮寄地址,我们会在十四个工作日内,把“出席证书” (Certificate of Attendance)寄到你所提供的地址。

如对以上资料有任何查询,可致电3400-8507或3400-8517与研究小组联络。

网上导师培训登入
更改密碼
忘记密码
如有任何查询,请致电3400-8510 / 3400-8513。
重设密码
提示

成功提交请求。